首页> 外文期刊>日本音響学会誌/The Journal of the Acoustical Society of Japan >ゲームにおける屋外空間を対象としたサウンド設計: 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における実例
【24h】

ゲームにおける屋外空間を対象としたサウンド設計: 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における実例

机译:游戏中户外空间的声音设计:ACE COMMAT 7:天空的示例未知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ゲームはそれぞれ独特な世界を仮想空間内に作り出し,現実を想起させる密度の高いリアルタイム映像表現が可能となってきました。特にVirtual Reality(VR)ゲームは既存ゲームと比較して高臨場な没入体験を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ゲームにおける音響表現は,この没入感を阻害しないように,映像と音響が違和感なく同期する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な3D空間音場を再現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机译:这些游戏在虚拟空间中创建了一个独特的世界,并具有召回现实的高密度实时视频表达式。 与现有游戏相比,尤其是虚拟现实(VR)游戏可以享受高度释放的沉浸体验。 游戏中的声学表示需要重现交互式3D空间声场,该字段同步图像和声音,以免抑制这种浸没。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