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入れ子式能楽堂の萌芽に関する考察: 金剛能楽堂と宝生会能楽堂を通して

机译:嵌套能剧场发芽研究:通过金戈能剧场和法政会能剧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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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本論では萌芽期の入れ子式能楽堂として、京都の金剛能楽堂とrn東京の宝生会能楽堂を取り上げて、改築経緯と能楽堂改良議論とrnの関係を考察した。rnまず、改築年代を当時の新聞記事を中心に解明したが、金剛能rn楽堂では、野々村戒三の記述と金剛宗家の証言を合わせて、1909rn年(明治42年)に行なわれた改築で入れ子式能楽堂になったこrnとがわかった。
机译:在本文中,早期将京都的金刚能剧场和东京的Hoseikai Noh剧场作为嵌套的Noh剧场,并研究了翻新过程与Noh剧场改进讨论和rn之间的关系。首先,当时主要在报纸上阐明了重建日期,但是在1909年进行的重建中,金刚能乐村的描述与野村海三的描述和金刚教派的证言相结合。我发现它变成了嵌套的能剧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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