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映像新闻 >伊藤俊也監督作品「始まりも終わりもない」 '人問の存在論'に迫る 舞踏家の身体表現だけで描く 実験的な手法で思いを凝縮
【24h】

伊藤俊也監督作品「始まりも終わりもない」 '人問の存在論'に迫る 舞踏家の身体表現だけで描く 実験的な手法で思いを凝縮

机译:伊藤俊也的作品“没有起点就没有终点”接近“人类本体论”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伊藤俊也監督の新作『始まりも終わりもない』が12月14日から東京・渋谷のシアター•イメージフォーラムで公開されている。ベテランである同監督の新作で、『ロストクライム-閃光-』(10年)以来のメガホンだ。新作は格調の高いスタイリッシュな作品で、伊藤監督のアバンギャルドな一面が強く押し出されている。プレス試写の際、伊藤監督のあいさつがあった。まずは来場の礼を述べ、「良く分かった方々を選び案内状をお送りしました」とプレスを持ち上げた。この辺り、年季を積んだ実力監督らしく、なかなかうまい。次に「見たら、そのままにしないで、何か形にしてもらいたい」と要望。筆者も何か形にせねばとの思いで筆を取った。伊藤•田中のタンデム作り手の強い個性が光る伊藤作品だが、最新作はより実験的な手法を用い、自身の思いを凝縮させている。舞踏家•田中泯とのタンデムで、台詞のない身体表現で95分もたせ、全編に緊張感がみなぎっている。そして、田中泯の独演ともいえる身体表現が、視覚に訴える"せりふ"となっている。
机译:伊藤俊也的新作品《永不开始和结束》已于12月14日在东京涩谷的剧院图像论坛上发布。这是一位资深新导演的新作品,是自《迷失犯罪》(10年)以来的扩音器。新作品是时尚和高级的作品,伊藤的前卫风格被强烈推出。在新闻发布会上,伊藤导演打了招呼。首先,他感谢来访者,并解除了媒体的压力,他说:“我们选择了熟悉我们的人,并给了我们指南。”在这段时间左右,他似乎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能指导,而且他非常出色。接下来,他问:“如果看到它,不要将其保持原样,而是要对其进行成形。”我也觉得必须把它做成东西。伊藤•田中的串联创作者性格坚强,但最新作品使用了更具实验性的方法来凝聚自己的思想。与Butoh和Min Tanaka串联,整个故事充满了紧张感,95分钟的肢体表情没有对话。并且,可以说是田中实的个人表演的物理表现形式是吸引眼球的“ serif”。

著录项

  • 来源
    《映像新闻》 |2013年第23期|17-17|共1页
  • 作者

  • 作者单位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