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映像新闻 >居場所を失った主婦た徐々に自己を確立男性中心の価値観に対し反論
【24h】

居場所を失った主婦た徐々に自己を確立男性中心の価値観に対し反論

机译:失去位置的家庭主妇逐渐建立自己,反对以男性为中心的价值观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一見、通俗的内容を想起させる、三島由紀子監督の新作『Red』(2020年、123分/タイトルの意味は原作と同じで「誘惑」「危険」を暗に指す)は、監督をはじめ、原作:島本理生、脚本:池田千尋、三島由紀子という女性中心の製作陣が目を引く。この辺りにも作品のテーマ性がにじみ出ている。現在、勢いのある若手(40歳前後)女性映画人の手による作品の1本である。るイトルはつかみどころがないが、内容は深い。
机译:乍看之下,三岛由纪子的新作品《红色》(2020年为123分钟,标题的含义与原著相同,暗指``诱惑''和``危险'')使我们想起了受欢迎的内容:岛本里绪(Rio Shimamoto),编剧:池田千寻(Chihiro Ikeda),三岛由纪子(Yukiko Mishima)。作品的主题也散布在这里。目前,这是一位年轻(约40岁)有动力的女性电影制片人的作品之一。 Ruitru难以捉摸,但是内容很深。

著录项

  • 来源
    《映像新闻》 |2020年第2419期|17-17|共1页
  • 作者

  • 作者单位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eng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