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会议>日本建築学会大会;日本建築学会 >木造芝居小屋の音響特性その2 旧金毘羅大芝居金丸座,内子座,嘉穂劇場,八千代座,永楽館の例
【24h】

木造芝居小屋の音響特性その2 旧金毘羅大芝居金丸座,内子座,嘉穂劇場,八千代座,永楽館の例

机译:木制剧场的声学特性第2部分前Konpira歌舞uki剧院Kanamaruza,Uchikoza,Kaho剧院,Yachiyoza,Eirakukan

获取原文

摘要

木造芝居小屋は音声に対する明瞭性が優れ,歌や語りを多く含む邦楽に好ましい空間といえる。また,芝居小屋の音場の保存における本手法の有効性を確認した。終りに,本研究は(社)劇場演出空間技術協会・建築部会・木造劇場研究会,全国芝居小屋会議,神奈川大学との共同で行ったものである。測定に当っては神奈川大学建築学科当時4 年生の小口真弓氏,劇場関係者の各位,写真記録では永石秀彦氏,無響室録音については常磐津の和英太夫氏,三味線の菊与志郎氏,俳優の高橋和久氏,篠笛の坂本真理氏,神奈川大学の管弦楽部の学生の方々にご協力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また,本研究に対してはポーラ伝統文化振興財団より助成を賜りました。記して感謝の意を表します。
机译:木制剧场具有出色的音频清晰度,唱歌和说话的能力 可以说,它是包含很多日本音乐的理想空间。而且,玩法很小 我们确认了这种方法在保留商店声场方面的有效性。 最后,这项研究是由剧院生产空间技术协会,建筑小组委员会和木制戏剧进行的。 它是与现场研究小组,国家剧院会议和神奈川大学合作举办的。 在那儿。对于测量,神奈川大学建筑系四年级学生小口真弓(Mayumi Oguchi), 在所有的剧院工作人员中,长石秀彦(Hidehiko Naghishi) 与Jobanzu的Tayu Kazue先生,Shamisen的Yoshiro Kiku先生,演员的Kazuhisa Takahashi先生,Shinobue的Mari Sakamoto先生以及神奈川大学乐团的学生合作。 我得到了它。此外,对于这项研究,来自POLA传统文化促进基金会 感谢您的支持。我要表示感谢。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